今日小雨转晴

喜欢ukiki和Noctyx的摸鱼人,更新纯个人兴趣,时间不确定

【noctyx】校园五大黑暗势力

  noctyx💜💛🧡💙❤️

有微量的psyborg和sonnyban,但几乎等于没有,无差

是整活,有私设,有ooc注意避雷

有其他niji en成员客串

可以当个搞笑轻松的来看

—————————————————————

      

  

  EN高中,彩虹市著名的重点高中,以其极高的升学率,优越的校园基础设施和开放的规则制度闻名于家长与学生之中,是无数人心中的梦中情校。

        无数学生夜以继日苦读,悬梁刺股,闻鸡起舞,撕心裂肺,夜不能寐,终于得到了EN的高中的录取通知书

      

   伴随着通知书而来的,还有一封电子邮件

    EN高一新生:

     恭喜你们即将进入EN高中!

     为保证学生生命安全,本封邮件目的为强调一些校园基础规则,其他规则详情请参考入学后学生手册

    (一)EN高中鼓励学生发展个人风格,烫染头发,化妆带饰品等都是允许的,但不允许携带的物品包括但不限于火箭炮,自制核反应堆等

    (二)本校园拥有最丰富的教师资源,教师集团拥有最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独特的实践经历,但如果他们有些奇怪,请不要在意,更不要模仿。他们只是个性斐然

     (三)禁止随意破坏或使用校园公共物品或老师私人物品,包括但不限于mysta老师的电饭煲,uki老师的手机通讯录,ike老师的鱼子酱,校园内种植的大葱等

    (四)禁止对老师有任何出格或不尊敬,举动包括但不限于揪shu老师头上的布娜娜(划掉)刘海,在ike老师面前敲钟,试图拆解fulgur老师等。一经发现,轻则处分记过开除,重则后果自负。

     (五)若在校园内遇到任何突发情况或危险,请立即寻找保安部部长兼体育组组长Sonny老师 ,或者寻找到最近的yugo老师,请他帮忙大声呼唤

其余校规请参考校园手册

祝所有新生度过安全又完美的高中三年!

     

  高一的学生们还以为这是哪个学长学姐的整活,毕竟不可能有哪所高中真的这么开放吧。但仅仅过了一个月,他们就感觉自己过去的几十年白活了!

     这!里!是!天!堂!啊!           



EN高中的创始人

你是一位学者,一位圣人

你的传世佳作应该像吉尔伽美什史诗一样被刻在山顶上,与世长存到文明的尽头

希望直到我们陨落的文明在数千万年前后被外星人发现后

 他们会知道

​EN高中

他们会发现

EN是过去人们崇尚的信仰​

——来自某位不知名校友的投稿

      

    开学一个月后的某个晚自修,新生群里聊得沸沸扬扬,正在为自己心仪的老师打call

     “我要是早点遇到fulgur老师就好了,我从来不知道语文课能这么好玩!”

      “对诶!fulgur老师的知识范围面之广,让我怀疑他是不是脑袋里装着图书馆了。他上课真的能聊得古今中外,非常有意思!(虽然感觉还夹带私货讲动漫)”

       “我没有上过fulgur老师的课耶,他真的这么有魅力吗?”

      “他30岁。”

     “OK我爱上他了”

     “cu……”(被封号)

     

     “提一嘴我们的美女英语老师uki,他声音真的好温柔好好听啊啊啊啊!让我英语课都不舍得打盹了!”

     “说uki老师是美女真的太生草了哈哈哈,不过他的衣品真的是我见过最完美的,风格就没见过重样的,感觉下一秒就能出道。”

      “我平等的嫉妒每一个被uki老师用教鞭抽过的人”

       “????什么东西?玩这么狠?他身上这么多带子原来是这么用的”

     “cu……”(怎么又是你?)

   

   “必须提名我的可爱猫猫!最有意思的物理课老师alban!上他的物理课真的很有意思,实践理论并行!”

     “awww他看起来真的很幼诶,但是有时候超级帅,反差超级可爱!”

     “我真正开始敬佩alban老师的那一刻,是他花了几分钟把几只笔和一把修正带改装成一个喷丝发射器的时候。真的6,我都怀疑他有副业。”

     “而且要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不相信有人能飞檐走壁无视地心引力……校规里那条“不要随意模仿”就是特别提名alban老师的吧。”

     

  “不好意思来晚了,但我翻了一下,没人提我们体育老师Sonny老师吗?他上体育课真的很有部队训练那个感觉,我都感觉下一秒他能丢我把枪让我出去干。”

      “额……Sonny老师长的超级帅超有少年感啦,但他那个头发也太亮了,在太阳底下上课的那一个星期我都没看清他长什么样。”

      “有人听过Sonny老师的池面音吗?真的帅的我死去活来,而且在Sonny老师调教下,我已经养成了对规矩的及时反应,可以去警校当警犬了呢。”

     “wc警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同学太狠了一点”。

 

   “难道没有人喜欢yugo老师的吗?他的声乐课真的绝了!超级专业,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成功唱出女高音诶。”

     “兄弟你简介里不是男的吗?”

   “这不重要,反正yugo老师的声乐课真的很有专业水平力,而且他声音真的超级有特色诶嘿嘿。帅气哥哥真的是tskr”

       “而且最让我感动的是,我有一次看到yugo老师在我们上课的时候全程录音诶,他一定是要课后再仔细听,帮我们矫正错误吧,好感动awww”

      “awwww~”

    

  “叮咚~”“滴滴滴”“hey hey hey~”

     论坛上突然发表了一则新的置顶通知,所有人的手机都发出各色的手机铃。发帖人的署名是“EN校园官方八卦组”,注册时间已经有数年之长

 

 亲爱的EN高中高一新生:

        相信正义高中的一个月以来,大家已经被EN校园各具特色的老师折服了。但不知道你是否曾经听说过,EN高中校园五大黑暗势力的名号

       v我们20,周五放学后在学校废旧礼堂,带你探索EN校园五大黑暗势力的故事

                                 官方八卦组

      

      所有人抬头面面相觑着,又若无其事的开始聊别的。

       “假的吧,谁会喜欢这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二十我还不如去买瓶饮料喝啊。”

     “真转钱的那部纯纯大冤种吗哈哈哈?”

     

  周五放学后,狭窄的礼堂里挤满了冤大头。远看新生大会,近看八卦派对。

      “来了没有?不骗人的吧?”

      “那20块钱可是我省吃俭用抠出来的,不能被讹了呀?”

       “诶……”

     

   “砰”的一声,礼堂的门突然被打开,几位头戴黑色头套的悍匪(划掉)八卦组官方成员闪亮登场!

        瞧瞧他们整齐的步伐!他们挺立的身姿!他们露出的那一双眼睛里流露出的吃瓜人的专业!他们身上躲过无数次检查的老油条气质!

       一进门,两位身材相对高大的成员立刻紧紧锁住了门,两名成员迅速躲到窗边放风,还有一名头领人物淡定地走到讲台上,打开了电脑。

       

   “大家好,”刻意压低的声音传出,“感谢大家对我们官方八卦组的支持。介绍一下,我是组长x,守在门边的是b和c,窗边的那两位是a和y。”

       “时间紧迫,那我们就进入正题。”

      X小心地从贴身口袋里摸出一个U盘,插进卡槽里,点开了一个为《商业机密》的文件。

       “我们EN高中五大隐藏的黑暗势力,就是我们亲爱的老师,fulgur老师,uki老师,Sonny老师,alban老师和yugo老师。”

      

   此话一出,众人震惊,都开始窃窃私语起来,露出了“这不可能我不相信”和“这一定是个大瓜”的表情。

       X很满意新生的反应,他拿黑板擦当了惊堂木,一拍讲台让大家安静起来

     

   “首先讲讲我们fulgur老师。fulgur老师真是有史以来我见过最靠谱最知识渊博的人了,听他上课就是一种享受。随便提一嘴老师的作品《legatus 505》,可以支持一下哈”

      “但大家知道校规里那条禁止拆解fulgur老师是怎么来的吗?”

      “那天,fulgur老师潜伏在小树林里,有几个偷取外卖的同学被fulgur老师当场抓获,所点外卖也无幸免。”

       “但很快出现了一个很尴尬的情况——fulgur老师伸出围栏的手臂拎了太多外卖,抽不出来了。”

       “正当被缉拿同学打算见义勇为将功赎罪时,fulgur老师丢下一句不用,当场把自己的手臂拆下来卡在了围栏里,每个指头还各拎了一份外卖……那场景,我只能说,要是出个同款的衣架,买爆。

      “然后他又单手把整块铁栏杆拆了下来,然后把那块围栏连同卡围栏里他那条胳膊像老大爷夹报纸一样夹在腋下,先带着物证人证去教导处留了个记过,就去找开锁师傅了。”

      “从此以后同学们发现了新大陆,fulgur老师的胳膊上可爬树捞鸟蛋取外卖,下可击剑斗殴当自拍杆,真是居家必备法宝。这导致我们fulgur老师午醒来发现少条胳膊没只腿都是家常便饭的情况。”

       “但是总缺胳膊少腿的影响教师形象是吧?于是学校就加了不允许随便拆解fulgur老师这条规定。”

     

   底下的同学蒙了。底下同学震惊了。底下同学开始想象那个画面了,底下同学笑疯了。底下同学懊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机会尝试这个。

     

  “OKOK,开了个好头。那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我们精致英语老师,uki老师的故事。”

      “uki老师啊,人长的漂亮声音也温柔,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但是我们得到了可靠情报。这个温柔的男人,是WWE的冠军。那条金腰带,就塞在他的柜子底下”

 

      无数高一学子的吸气声好像要把室内的氧气吸完了一样

       “不好意思?是我想的那个WWE吗?是我想的那个uki老师吗?”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告诉我我那一米六九的温柔乖巧精致可爱性感耐心会撒娇会打扮的姐妹是个肌肉壮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

      “安静安静,”X又是一黑板擦,“虽然很震惊,但这还不是uki老师封神之事。”

  

      “一想到那件事情我就恨啊!”X脸上露出相当悲壮的表情,一副粉了多年爱豆塌房的即视感。

       “那天,学校请了一位本市著名歌唱家来为我们做演讲,uki老师在一旁协助。”

      “演讲很完美,但出了点意外——广播室的门被反锁上了,钥匙也不见了。”

        “然后那位歌唱家于是跟uki老师就一起被锁在广播室半个小时,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掰头起来了,广播还没关……”

     “哦哦顺便提一下,那位歌唱家的名字是enna aloutte。”

      “他俩就基情对喷了半个小时,uki老师说要给enna一个bitch-slap(原配抓小三时给出的一巴掌),于是enna就和他来了一场bitch-brawl(真正的厮杀。据说他俩差点吵翻了广播室的房顶”

     “那天广播真的极其混乱,关键咱们学校还有自动消音功能你知道吧,所以那天中午发电报一样搁那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哔哔哔哔哔哔—”

     “最后还是fulgur老师亲自掰开了广播室的门,才解救了学生的耳朵和广播室的话筒。”

       “从此以后,uki老师一战成名,那天发的事被尊称为……”

       X点开下一页PPT,赫然出现了几个大字,“广播站法碧事变”

     

   万籁俱寂。

      无数天真的高一学子手中的瓜掉在了地上,仿佛丧失了脑干一样,眼神清澈的愚蠢象征了他们的不可置信。

         不过X并不打算让他们缓缓——毕竟他当年知道这事的时候也没时间缓

       当年淋过雨,就要撕烂别人的伞

      

  “然后就是我们正道的光芒,Sonny老师。”

        “Sonny老师身为出场自带高光的存在,拯救了无数停电的教室,引领

了无数迷茫的灵魂……但他有个怪癖,吃饭一定要生嚼大葱,不然跟个蔫了吧唧的娃娃菜一样。”

       “我们食堂是只有一片很小的葱地的,倒也够Sonny老师吃。不过有一次不知道被谁踩坏了,导致Sonny老师一周没吃到葱。那一个星期,他头都不发光了,我甚至上体育课都不需要带墨镜。”

       “结果就在下周一,当所有人返校时,发现校园里所有的绿植全都变成了大葱,甚至路两旁的几十棵大树都被连根薅起来种葱了,墙缝里那一点点苔藓都塞了一根葱进去……”

      “同天,Sonny老师站在楼顶,以头发吸收太阳光之天地精华,发出史上最耀眼的神光,高调宣布,要创造一个只有大葱的世界,说真的,要是再劈道雷,我就真的以为是中二少年热血番了”

      “最后经过校方派出alban老师进行协商,并承诺会发扬大葱文化,建立大葱校后,Sonny老师才花了一个晚上把那些树种了回来。校园也多条不允许随便破坏大葱的规定。”


  “热……热血起来了!我要跟随Sonny老师创造一个只有大葱的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C疯了一个,快控制住他!”

      “法碧事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你还我温柔可爱的美女呜呜呜呜呜呜哈哈哈哈哈法碧事变哈哈哈哈谁想的标题…”

      “完了又疯一个……”

      “所以如果fulgur老师用手打人算是持械伤人吗?”

      “应该不算吧…除非他把手臂拆下来用另一只手拿着跟关公刷大刀一样挥舞”

  

      X看着底下阴暗的爬行中的高一学子,露出了恨铁不成钢的悲愤

     

  “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吃瓜的高一了。”

        

  “好了好了,坚持一下,下面就是我们可爱猫猫alban老师的故事啦。”

       “alban老师啊,平时自己搞搞小发明,那随便飞个檐走个壁这种我都能理解哈,毕竟人都有爱好嘛。”

       “但是几个月前那事真的让我们怀疑他有点副业了。”

        说到这里,x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露出一副“幸好你还在”的安心

       “大家都知道,星期一咱们学校是不允许带手机进来的哈,但是有很多人的就是特立独行,屡教不改,放哪里都能偷拿进来。”

       “几个月前的星期一,alban老师站在门口拿着金属检测仪在那儿扫,每个人都只草草过了一遍,甚至有位同学说解释说袖子里有金属是因为拿fulgur老师的胳膊揣着玩都被相信了…”

      “一共几千个学生,愣是一部手机都没扫出来。那个时候,我们真的以为alban老师是天使啊!”

      “结果跑操的时候,他让我们每个人都背着书包下去,翻翻自己带的东西还在不在。结果所有人的手机,MP3,甚至小天才电话手表都没了……”

       “然后alban老师就揭开了他身后那个蒙着布的大箱子……整整几百部手机啊!多少EN高中学子的心血跟精神支柱啊!全都整整齐齐的码在那儿了!无一生还啊!”

      “那天,alban老师的笑声响彻了整个操场,狠狠砸在在我们心坎上。那是我第一次觉得笑声的攻击力可以这么强……”

       “还有些不死心的同学又在周一与alban老师有过几次交锋。但不管是试图空投,塞进十厘米高的增高鞋垫,甚至假装骨折裹块石膏然后跟石膏绑在一起都没能躲过……”

      “于是从此EN高中多了一群星期一没有手机的苦难人,诞生了一位星期一的门神。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手机缉拿怪盗”

  

       底下所有人做出同一个动作:怜爱的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手机。

         

  “OK时间不多了,”X掐着点看了眼时钟,语气急速加快。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yugo老师了哈,著名声乐课专家,据说上了yugo老师的音乐课,头不疼了,眼不花了,精神不萎靡了,血压不高了,甚至高三牲都能站在楼顶高呼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了。”

      “但大家知道去年的愚人节发生了什么吗?”X双手撑住讲台,一脸沉痛

       “众所周知,我们yugo老师是很敬业的,每次上课都会录音。但是没人告诉我他录音来干这事这事啊啊啊!”

       “整整三个小时,他剪了整整三个小时的鬼畜音频啊!其中涵盖了大部分老师和学生,还趁着愚人节学校不上课,在校园里循环播放,听得我头都炸了脸都没了。我唱出女高音的事现在全校都TM知道了啊!”

     

     “WC兄弟原来那天群里的是你,你是怎么混进高一群的?”

       “咳……”X注意到跑题了,迅速拉回话题。“当然,如果只是愚人节整出这么个活,是不能成为黑暗势力之一的”

       “愚人节那天晚上,夜黑风高,乌云蔽天,在所有人即将迎来希望曙光放学的那一刻,灯,突然灭了,门,突然自动锁上了,窗户,突然全部锁死了,还放下了防盗铁片”

       “三栋楼,出席晚修的几百名学生全部被锁在了楼里。那天晚上鬼哭狼嚎的声音,顺着风传遍了整个学校,吹遍了整个市区,差点传出丧尸病毒爆发的谣言。”

        “最后是fulgur老师带着uki老师用特殊手段占卜出人都在哪里,alban老师飞檐走壁查看情况,Sonny把门一扇一扇踹开,才拯救学生于水火之中。”

    “当他们最后赶到电力室时,里面传出了今天以来最恐怖的咆哮,仿佛是哪个沉冤多年的恶鬼正在大声呼唤正道的光,Sonny老师的名字。”

        “最后,fulgur老师顶着众人压力,亲自拆碎了那面墙——yugo老师对着一大堆因为被浇了奶昔正在冒火的电表喊得撕心裂肺,那音量,那场景,至今还被评为EN的校园之最能叫醒人的起床铃之一”

      “一杯奶昔,一失手,淦烂三栋楼的设备,让几百人陪我呆几个小时,这就是yugo老师最出名的故事,“愚人节出现在电力室的冤魂”

      

  讲完了。

        底下的高一学子在经过一段漫长的沉默之后,坚定地抬起了头,目光中露出沧桑和疲惫,感觉不会再有爱了。

      他们成为真正的EN高中人了!

     Welcome to EN!

  

  X很满意的点点头,正想趁热打铁发表一番招新宣言时,礼堂的门把锁却诡异的动两下。

       所有八卦组成员瞬间反应过来,向窗口狂奔而去,却还没来得及赶上——只有早早守在在窗边的a和y以最快的速度溜了出去

      

   “VSF……等等不对我退休了。现在把手都举起来!”

     正道的光芒,一个从来不需要动手开门的男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滚而来,手里那个手机好像一把枪一样,精准的录下了每个人的面貌。

        在Sonny突袭成功后,fulgur老师带着uki老师慢悠悠的走进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扫视着在场已经蒙掉了所有人。

        “跑掉两个。”fulgur慢条斯理的开口,傻不愣的高一学子还在思考这人这是不是真的会突然把手臂拆下来。

       “没关系的。”uki笑得还是那么温柔,他轻轻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紫色的水晶球,双手捂在上面,“反正很快就都会知道他们是谁了。”

   一分钟后,uki睁开了眼睛,那张漂亮游刃有余的脸上难得露出了略带无奈的表情。他甚至还检查了一下水晶球有没有裂缝,仔细敲了敲。

       “所以真的是那样?”fulgur深深叹了一口气,Sonny也捂住头,一副“我该怎么救你”的表情

       “Anyways…先搞定这边的要犯在说。”uki用高跟皮靴轻轻抬起一位八卦组成员的脸,立刻引来旁边人或羡慕或惊讶的吸气声。

       fulgur扫视了一遍在场的所有人,丢下一句冰冷而平静的话。

       “检讨,6900个字起码。”

        “至于主犯,10069个。”

        即使被抓获,八卦组人还坚守着职业操守,艰难的在心中记下。

  “星期五,校园内礼堂,校园五大……啊不三大黑暗势力的历史战绩增加,八卦组前辈全军覆没……但是未来充满期望,新生尤在,薪火相传…”


      下周一的集会上,小黑板上报出了上周五发生的所有事情。引来了无数高二高三人的叹气。

     “八卦组终究还是堕落了啊……想当年,暗流涌动,八卦快料如电……”    

     突然,一位盲生发现了华点


  “斯……我们学校里应该没有另外两个叫这两个名字的人了吧……是我眼花了?”

     公告栏顶部正贴着两位主犯的名字,A和Y——Alban knox和yugo asuma

        “WC……打击罪恶,制裁罪恶,最后成为罪恶,屠龙少年最后成龙?”

       “八卦组的水是真的深啊……”

  

      



   此时,alban和yugo的努力把自己缩在沙发的角落上,好像自己是长在沙发上的蘑菇,看着正面色不善的fulgur和uki,以及正试图努力缓解状况但又想笑的Sonny。

       “嗯,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哈哈,这天多蓝的云多白,这太阳真的太阳啊哈哈哈哈哈……”

         “alban,”uki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舒缓,但是却带着一股让人不寒而栗的阴风,“为了抓你们那个蠢到家的八卦组大会,我推掉了那天约的美甲,并失去了一次和fufuchan甜蜜约会的机会。我甚至连房都开好了”

       “啊这是能说的吗?”

      “不要岔开话题。”fulgur还想继续装严肃,却忍不住笑喷了出来。“btw,我还挺好奇,你们是怎么想出来潜入那个组传播自己的八卦的?”

   

       “这不是想鼓励学生发扬个人爱好和社团,宣扬一下我们的光荣事迹,带动校园优秀风气嘛…多好。”alban语气越发心虚

       “说实话”

       “好吧他们给钱,布灵布灵发光的那种。”

       “yugo呢?”

       “这不是因为最近你们都小心提防着没让我录到音吗……”yugo更加心虚的抬头看了他们一眼,“然后我就只能从那些学生身上下手了…我发誓,只要这场大会干完,我的鬼畜大作就能完成,我就会金盆洗手的。”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最后alban和yugo还是没逃过处罚,和学生一样被一人罚了一篇一万多字的检讨,并在周一大会上当场有感情的朗诵。

       但受伤最重的还是yugo罢了。因为Sonny最终还是看不下去alban抓耳挠腮的样子,昧着良心痛苦又快乐的帮他写完了检讨。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EN高中的传奇还在继续,校园五大黑暗势力的故事还在继续,这所平静的高中下又会出现怎样的暗流涌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octyx游戏秀笑得我头疼,当场灵感迸发熬夜写文。N家贴贴!我的入坑团!

#要期中考了哈哈哈……没时间摸鱼了哈哈哈……又要很长一段时间不更新了哈哈哈哈哈(查询本人精神状态)

#还有个小彩蛋,在回礼




  

评论(40)

热度(3272)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