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雨转晴

喜欢ukiki和Noctyx的摸鱼人,更新纯个人兴趣,时间不确定

简单谈一下yugo的毕业

       我是那种生活不太认真的人,就算忙里偷闲也要去干自己喜欢的事,noctyx可以说占据了我这几个月来的全部。

       早年我被确诊出来有一定的社交心理障碍,自我封闭很严重,不会发朋友圈,不会有任何评论甚至和别人的主动交流。但看noctyx帮助了我很多,他们像家庭一样互相支持的氛围真的有让我慢慢走出自己的封闭圈,我开始主动社交,甚至在这里开始发自己的文章。

      最近仍然在写关于五期的文章,甚至已经查好了备选资料,打好大纲确定了情节。但这是一篇注定不能写完的文章

       yugo的毕业不亚于是晴天霹雳一样打在我脑袋上的,我以为noctyx能一直走下去,能陪伴我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也许他们还是noctyx,但他们也不再是noctyx了。

       主播和粉丝们都很难过,都需要一定的调理期,但是希望大家还是不要以太极度悲观或者极度不理解的心态去到处散播舆论,不管怎么样都已经发生,noctyx曾经带给我们的欢乐和安慰都不会消失,即使我们的未来注定没有yugo,他也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熠熠生辉。

        人生漫漫长路,能隔着屏幕相遇已经是一种最大的奇迹,而分离像死亡一样避无可避。其实我们都清楚,只是它来的太快了一点。

       希望yugo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仍然能当他自己,fulgur,uki,alban,Sonny继续带着五期的意志陪我们走下去。

       晚安,希望一切都安好。

评论(5)

热度(29)